头发干枯毛躁的5个解决方案

 

头发干枯毛躁不但影响形象,梳理也极麻烦,如果没有条件去美发店做专业护理,也不想花费巨资购买高档护发产品的话,就试试一些民间护发小妙招吧!为你推荐头发干枯毛躁的5个解决方案,试试看,哪种最有效呢?

 

1.按摩干枯毛躁的头发

 

我们可以通过按摩肾穴穴道改善无光泽的头发。只要在每天洗头的时候,两手十指微微曲起来,用十指的指端从前额发际开始,从头顶向后枕的地方推动按摩,按摩的时候这个动作要重复30—40次。

 

2.用啤酒洗头对付头发干枯毛躁

 

在洗头的时候,将适量的啤酒倒在洗头的水里面,啤酒和水的比例是1:5。然后再用混合着啤酒的水洗头,这样能够让头发变得柔软和顺滑。但切记一点就是,不要贪图方便直接将啤酒倒在头发上,这样反而会对头发造成伤害哦!

 

3.蛋清梳头对付头发干枯毛躁

 

拿两个生鸡蛋,取蛋清的部分,用梳子粘上蛋液,然后梳在干枯毛躁的地方,然后等待半个小时蛋液干透的时候洗掉就可以了。蛋清里富含蛋白质,用梳子涂抹在头发上,能够让干枯毛躁的头发得到营养,而且这个方法还是纯天然的!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头发干枯毛躁 护发 头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