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发干枯分叉怎么办?网友支招

 

长头发的女孩子应该都知道,头发越长,发梢的位置就越容易分叉,而且发质也会随着发长而变差,所以留长发也要适度,如果头发干枯分叉了,可以适当修剪,不想修剪的话,就要和网友学几招护发方法了!

 

啤酒洗头治头发干枯分叉

 

网友:妮妮

 

经常用啤酒洗头以后,头发会变柔软、柔顺,而且有淡淡的啤酒香,因为啤酒中含有的五谷对头发有好处,会促使头发生长更快!长期使用后,头发会稍微的变色,不是很纯正的黑了,有一点点黄,不过不仔细的看是看不出来的!

 

用法:我每次洗头,都倒适量的啤酒到洗头发的水里。然后在洗头!千万不要把啤酒直接倒在头发上,这样会腐蚀发根的!

 

注意:啤酒买回来以后,要记得把盖子打开几天,把酒精挥发掉才可以用哦,不然酒精对头发有伤害! 我觉得用啤酒洗头,对我最大的好处是,头发变亮了,有光泽了!而且头发长得比平常不用的快!唯一不好的是,用久了,头发稍微有一点点的变棕色!

 

食疗改善头发干枯分叉

 

网友:(>^ω^<)喵

 

你可以通过食疗来改善头发哦,这个也是要长期坚持才有效。

 

黑豆,有“乌发娘子”的美誉,养发再好不过了。每天食用能有效改善睡眠,帮助减少脱发。且有生发,乌发,亮发的多种功效。味道也很不错,美发的同时还能享受美食岂不妙哉。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头发干枯分叉怎么办 头发干枯分叉 护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