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种常见的降压食品

 

患了高血压,除了要积极治疗外,合理运动和饮食调节也对降血压有帮助。推荐四种常见的降压食品,让你更快更容易地控制血压。

 

►降压食品:脱脂牛奶

 

脱脂牛奶是钙质和维生素D非常理想的来源,这两种物质的有机结合能够帮助降低3%至10%的血压,这个比例看似不大,但是它还能将心血管疾病的发病几率降低15%,因此,综合来看,脱脂牛奶是非常理想的降压食物。

 

►降压食品:黑巧克力

 

美国医学会为我们证明了黑巧克力的这一惊人功效。高血压患者每天食用30卡热量的黑巧克力(大约14克),就可以帮助降低血压,也不会产生其他不良后果。黑巧克力也将成为高血压患者的理想食物。

 

►降压食品:菠菜、新鲜葵花子、豆类

 

说起这些食物,大家并不陌生,但是可能并不会把它们和降血压联系起来。实际上,菠菜、新鲜葵花子、各种豆类,如黑豆、白豆、绿豆、利马豆、菜豆、芸豆都含有镁,是降低和保持血压的重要物质。

 

另外,这些食物中还有不少的钾,同样是对抗高血压的主要成分。

 

►降压食品:烤白薯、香蕉

 

这些食物的降压功效主要归功于钾,因为钾和钠是影响血压高低的重要元素,如果血液中钾元素少,那么钠的比例就会增多,从而导致血压升高。

 

以上就是对降压食品的相关介绍,希望能对你有帮助,若要了解更多健康养生知识,请再阅读这篇文章——糖尿病伴高血压怎么吃药?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降压食品 降压 高血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