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品愚人节整人游戏,开怀大笑有益健康

 

又到了一年一度欢乐开怀的愚人节了,你整人了吗?你被整了吗?无论怎么样,笑一笑,十年少,愚一愚,更健康。大笑有益健康,那么极品愚人节整人游戏游戏,速度玩起来吧!

 

愚人节整人游戏1

 

先在钢笔上涂上“风油精”,不要太多。然后去给一个人:请帮我写个XX字,我忘了怎么写了。他用此钢笔写完后,右手几根手指自然就有风油精了。然后假装关心地说:啊!你的右眼里有很大一块眼屎啊。他自然用右手去揉右眼,然后……(要狠一点就在他揉右眼时说他左眼也有眼屎……)

 

愚人节整人游戏2

 

你的周围有没有爱占小便宜的人?你可以把一支香烟的烟丝小心拿出,注意不要把烟纸弄坏,再把辣椒末放入,再放进烟丝整理好,放在一个他经常去的地方,让他自己拿不要管他,然后你就看好戏吧。

 

愚人节整人游戏3

 

带着墨镜,拿着一根棍子点着路,假装成盲人,向迎面走来的美女撞去,嘿嘿嘿嘿……注意事项:装得一定要像;但要适可而止,切不可有吃人家豆腐之心。

 

愚人节整人游戏4

 

利用电脑和网络整人,关键得靠你聪明的头脑和灵活的手脚,具备了这两点,你完全可以充分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和创造力,一环扣一环,设下天罗地网,让被愚者无处可逃、哭笑不得。

 

第一步:简单易行,适合所有用电脑的人

 

趁别人上厕所时在其电脑上设置屏幕保护,并加上密码;伪造网站管理员讲话:“系统即将重启,请保存手中的工作后退出”;发电子邮件给朋友,先用Winzip打包、再次打包……最后做成自解压文件,如此循环几遍,最后对方打开信时,只有6个字:今天是愚人节!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极品愚人节整人游戏 愚人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