抑制雌激素的食物及方法介绍

 

乱减肥乱节食,作息不正常,吃东西过于随意,都容易导致雌激素过高,虽然绝大多数女人在为雌激素不足变老而苦恼,但也不代表雌激素越高越好,雌激素过高,容易引起子宫肌瘤,平衡才是健康的王道。那么对于雌激素过高的人来说,有没有抑制雌激素的食物及方法呢?

 

1.豆制品

 

营养对人体的重要性毋庸置疑。食物对身体的生化功能有很大影响。

 

研究显示,黄豆和豆制品中所含大量植物功法雌激素,在治疗和预防乳癌方面扮演重要角色,关键所在是,黄豆会改变体内激素的分泌。临床医学有研究显示,黄豆及豆制品具有平衡体内雌激素的作用,当体内雌激素太低时,黄豆或豆制品会使它增加,但当雌激素太高时,黄豆或豆制品也会使它减少。

 

这就是黄豆能有效地帮助女性预防一些与雌激素有关的癌症的主要原因。研究认为,黄豆和豆制品中还含有异黄素,它具有平衡雌激素的作用。黄豆这种对雌激素的双向平衡作用,在食物中很难找得第二种。

 

2.良好的生活方式

 

要养成良好的生活方式,形成有规律的生活习惯.保证充分的营养与睡眠,多吃谷物和新鲜水果蔬菜等高蛋白与维生素食物.避免过度劳累与激动,保持精神愉快,以免不良情绪影响到内分泌系统.预防感染.对于内分泌的失调问题,当然是调节内分泌,使之重新达至平衡。

 

3.放松心情

 

生活节奏紧张、压力过大等因素可引起内分泌紊乱,使体内雌激素比例失衡,从而导致乳腺组织的增生等疾病。如果不能真正改变这样的困境,不如接受它,只是需要改变一下自己的态度。其实,换一种方式看世界,或许又是阳光明媚,或许你会重新发现,风景还是这边独好。

 

微微健康网健康养生专家提醒:抑制雌激素的食物有哪些?对此的介绍到此为止,希望给你的生活带来一定的帮助。健康掌握在自己手中,多了解一些健康养生的知识有益无害。更多精彩文章请看这里——女人三十岁以后如何抗衰老?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抑制雌激素的食物 抑制雌激素的方法 雌激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