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食物雌激素含量最多?

 

 

雌激素可让女人的皮肤看上去柔嫩、细腻,是维系女人第二特征的重要因素,但是随着年龄的增长,雌激素的分泌量也随之减少,皮肤失去以往的光泽和弹性。如果想延缓衰老、留住美丽,补充雌激素是唯一的选择,那么哪些食物雌激素含量最多?

 

1.植物雌激素

 

植物雌激素结构与女性体内的雌激素相似,它在人体可起到补充雌激素的作用;而在体内雌激素水平过高时,植物雌激素又会阻止雌激素过量作用于女性靶器官,从而使女性体内雌激素活性保持平衡,因此植物雌激素又被称为女性雌激素水平的调节器。

 

如玛卡,玛卡本身不含激素,但它独有的生物碱“玛卡硒”和“玛卡酰胺”作用于人体下丘脑和脑垂体,并调节肾上腺和胰岛的功能,平衡体内的荷尔蒙水平。也就是说,玛卡丽人可以激发女性自身分泌所需要的雌激素,保养卵巢,滋养气血,安全无任何副作用,是目前世界上唯一“自体荷尔蒙”的纯天然植物。选择破壁玛卡片,更利于人体的吸收,效果更好。

 

2.鲜王浆

 

蜂王浆中含有微量雌激素,可以恰到好处地弥补女性雌激素的不足。不仅如此,鲜蜂王浆还含有多种扶正固本、无毒副作用、效果持久的天然珍稀成分,其中大量的氨基酸、维生素和微量元素能补充人体营养,满足生理需要。

 

3.日常食物

 

每天食用1杯牛奶和500克鱼,长期坚持,能起到调理雌激素平衡的作用。富含硒和锌的食物对平衡雌激素也有特殊功效。硒能防止致癌物质与正常细胞脱氧核糖核酸结合,从而起到抑制癌细胞发生的作用,锌对人体不同部位的多种癌症都有较强的抑制作用。含硒蔬菜有荠菜、大蒜、香菇、番茄、南瓜等;含锌食物有牡蛎、青花鱼、鳗鱼、海带、豆类、芝麻、胡桃等,其中牡蛎的含锌量尤为可观。 而坚果、种子和鱼中的不饱和脂肪对平衡激素水平有一定功效。

 

微微健康网健康养生专家提醒:哪些食物雌激素含量最多?对此的介绍到此为止,希望给你的生活带来一定的帮助。健康掌握在自己手中,多了解一些健康养生的知识有益无害。更多精彩文章请看这里——女人三十岁以后如何抗衰老?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哪些食物雌激素含量最多 食物雌激素 雌激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