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身无力怎么办?先做八项检查再说

 

 

过度疲劳、休息不够都会造成全身无力,但多种疾病也会有全身无力的症状表现,如果经过一段时间的调整依然无法缓解全身无力的症状,或者正常的生活习惯下突然经常性地全身无力怎么办呢?这时候就不要再抱着侥幸的心态了,赶紧去医院做个检查吧!

 

全身无力怎么办?先做八项检查再说

 

血常规:通过血液分析可发现有无贫血、细菌感染、病毒感染、白血病、败血病等血液方面疾病。

 

血压: 血压异常容易引起多种疾病,也会产生乏力感,需要定期检查血压。

 

血糖:检查有无糖尿病及是否低血糖;也筛检糖尿病最基本的方法。

 

肝功能:检查肝脏代谢功能是否正常,有无肝脏受损。

 

肾功能:检查肾脏有无受损,肾脏功能是否正常。

 

心电图:检查有无心律失常、缺血性心脏病、心肌病变等心脏缺血缺氧性疾病。

 

心脏彩超:检查是否有高血压性、动脉硬化性、风湿性、先天性等心脏病变及心肌病。

 

肺X光片:检查肺部健康状况,查看有无病变。

 

全身无力怎么办?以上就是相关介绍,希望能对你有帮助,身体总是感觉无力,要引起重视,平时可以服用破壁玛卡片。玛卡含较高量的铁,蛋白质、氨基酸、矿物质锌、牛磺酸等成分能明显对抗疲劳,增强肌肉耐力,抵抗运动性疲劳,帮助坚固免疫系统,提升机体抗病力,对抗疲劳,增强精力、体力,改善贫血症状。使肤色看起来更年轻,精气神更足。

 

若要了解更多健康养生知识,请再阅读这篇文章——男人保健必不可少的养生早餐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全身无力怎么办 全身无力的检查 全身无力 亚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