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胞食物的作用有哪些?

 

细胞食物是新兴概念,指的是一种含有多种营养素的饮液,是一种纳米级优质的营养素浓缩饮液。细胞食物有什么作用呢?它可以提供多种氨基酸,包括赖氨酸、色氨酸、亮氨酸等。

 

细胞食物的独特功效

 

细胞食物的成份都是天然物质,细胞食物不含酒精、葡萄糖,也没有国际、职业、业余体育协会“禁用物质名单”内的任何物质成份。细胞食物成份都是由纯净、天 然原料萃取而成,采用冷冻(急速冷冻)而非化学方法,完全不含毒素。每批细胞食物需要九个月的时间来生产完成,如同美酒的酿造一般,纯天然的植物来源,是所有营养补充饮品中是最独一无二的。

 

细胞食物的作用

 

我们知道蛋白质是生命的表现形式,而氨基酸是蛋白质的基本组成单位,是构成蛋白质的基本物质。人体内的激素、抗体、酶也无不由氨基酸、蛋白质为基本构成单位。而特别需要指出的是细胞食物包含了赖氨酸、组氨酸、苏氨酸、色氨酸、亮氨酸、蛋氨酸、缬氨酸、苯丙氨酸等人体必需的8种氨基酸。

 

这些氨基酸对人体非常重要而人体又自身不能合成,必须要从外界摄入,所以被称为必需氨基酸。如缺少必需氨基酸就会影响健康,产生疾病,而细胞食物则可补充人体对这些氨基酸的需求。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细胞食物的作用 细胞食物 食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