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肠排毒效果怎么样?网友现身说法

 

我们的体内或多或少总有一些无法及时排出的毒素,不排毒,对健康有影响,肌肤也暗黄多痘痘。专家指出,80%的毒素在肠道中,20%的毒素在毛孔、淋巴和血液中,所以如果保障了肠道的清洁,毒素导致的身体危机也就解决了大半。这就是清肠排毒的原理所在。那么清肠排毒效果怎么样?网友现身说法,让你马上明白!

 

女网友——林 32岁

 

清肠绝招:木耳和yoga

 

专家点评:黑木耳也是非常好的清肠食物,而且经过风干的食品遇水后膨胀,会给肠道带来更多水分。不过,对于排便困难者,藉由吃一顿黑木耳通便是很困难的,除非加大量或者辅助运动方式,如练习yoga就很有帮助。

 

女网友——MAY 24岁

 

清肠绝招:吃苹果

 

专家点评:苹果的纤维素含量比一般水果高,而且苹果中还含有一些果胶,会使大便变软,对排便有帮助。但是,对于那些肠道问题比较严重的人来说,靠苹果清肠排便效果不会太明显。

 

女网友—— ELLEN 32岁

 

清肠绝招:空腹喝凉牛奶

 

专家点评:空腹喝冰牛奶可通便,一是因为冷的刺激会加速肠道运动,二是牛奶中有大量乳糖,而一半以上中国人都缺乏牛奶吸收所需的乳糖酶。所以喝牛奶后,乳糖没有消化就进入了结肠被迅速排出体外。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清肠排毒效果怎么样 清肠排毒 排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