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毒解毒必吃的食物——红糖

 

不知道你是否有过这样的经历,小时候被被蜜蜂蛰了,父母会马上抓一把红糖,融化后涂在又红又肿的伤口上,不一会疼痛就会减轻,红肿也会逐渐退却。千百年来,红糖具有排毒滋润的作用妇孺皆知。红糖的这种特殊作用,主要得益于它的天然成分。

 

排毒解毒必吃的食物——红糖

 

红糖,又叫赤砂糖,是禾本科植物甘蔗的茎汁经炼制而成的赤色结晶体。研究发现,甘蔗,这种多年生草本植物,全身内外都是宝。

 

它含有多种人体必需氨基酸,如赖氨酸等,还有苹果酸、柠檬酸等,是合成人体蛋白质、支持新陈代谢,参与人体生命活动必不可少的基础物质之一;另外,蔗浆汁、蔗茎中还含有丰富的维他命B1、B2、B6及维他命C等,科研人员从蔗浆中提取的“糖蜜”实际上属于一种多糖。研究表明,它对动物的肿瘤具有抑制作用并且具有强效的抗氧化功能。蔗浆中更含有豆甾醇、苯油甾醇等多种抗氧化的天然物质,经专家验证,这些物质对于抗衰老具有明显的作用。

 

日本美容界每年花巨资对中国的民间配方进行深入研究,力求找到安全又具疗效的美容新方法,近年,日本研究人员从中国古方及日本江户时代歌姬常用的“红糖排毒美白疗法”中得到启发,对红糖的天然成分及药理进行分析,发现从红糖中提炼的天然成分用在美白功效方面比时下流行的激光祛斑、果酸祛斑等方法更具安全性,疗效更彻底。还原健康细胞,真正做到美白从细胞开始。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排毒解毒必吃的食物 红糖排毒 排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