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毒的食物有哪些 竹盐可排毒减肥

 

排毒的好处很多,除了可以保证身体健康外,还可以美容减肥,这也是排毒为什么这么受欢迎的原因。很多希望拥有苗条身材的女人往往会通过节食来减肥,这种方法既痛苦又极易反弹,不妨试试排毒减肥法。进食排毒食物就能达到排毒减肥的效果,那么排毒的食物有哪些?推荐竹盐,可排毒减肥,这是韩国女人最喜欢的减肥方法。

 

竹盐按摩 可美容排毒减肥

 

多数肥胖的人身体四肢总感觉胀胀的,这是人体内积蓄了过多的水分、脂肪和老旧废物所呈现出来的浮肿。买一些美容竹盐做做按摩就能消肿;还可以直接选用含有竹盐成分的沐浴乳和身体磨砂膏,均匀涂抹在身上再进行适度按摩。尤其注意大腿、腹部、臀部要重点“照顾”。坚持下去,你会感觉身体逐渐变轻了,竹盐香皂也有同样的效果。

 

竹盐能“消肿”是因为它其中的有机物能够渗入皮肤,促进皮肤的新陈代谢,排出体内多余的水分和废物,当你在按摩的过程中感觉到浑身发热就表明体内垃圾正在伴随着汗水和你说拜拜了!另外,竹盐中含有大量矿物质,可以让你的肌肤变得紧紧绷绷,细滑粉嫩。

 

早盐晚蜜排毒养生经

 

每天早上空腹喝一杯加了1小勺竹盐的纯净水能促进肠蠕动,解除便秘,减少脂肪在肠道中的堆积和过量吸收,减少肥胖,这也应了俗语中"早盐晚蜜"的养生经验。竹盐比一般的盐更具有解毒排毒功能的原因是它的提炼技术。它将产自韩国西海岸的天然盐灌进三年生竹筒内,放入黄土做成的窑中,用松木做燃料煅烧,融合了竹子、黄土、松脂等多种天然材质的药性,所以有很好的保健效果。

 

微微健康网健康养生专家提醒:竹盐排毒减肥效果虽好,如果在此基础上,平时还要注意多运动,以促进体内机能的正常循环和代谢,才能减肥健康两不误。想了解更多排毒食物推荐阅读—— 必吃的排毒食物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排毒的食物有哪些 竹盐排毒减肥 排毒 减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