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分享:女人体内湿气重血气不足怎么办?

 

女人体内湿气重,天气一冷就手脚冰凉,还会影响食欲,消化系统也不好,经常性便秘,而且多气血不足,血气不足的人最常见的问题是什么?就是月经不调和痛经,所以女人体内湿气重血气不足时一定要及时调养,怎么调养,不妨来看看网友的分享。

 

1.吃炒姜

 

生姜去皮糖炒趁热吃(凉了味苦难咽)驱寒效果很好,切记去皮,因为姜皮是凉性的。

 

2.天天泡脚

 

天天晚上泡脚效果挺好的,我现在每天晚上都要泡半个小时的脚,就用那种烫一点的水,凉了的话就接着往进再填热水,一直坚持并养成习惯,对除身体里的湿气效果挺好的。

 

3.少吃生冷食物

 

另外早睡早起(晚十点前就睡),好好调养,少吃或不吃生冷食品,能坚持三个月就会有起色,还可以到中医院去开些调理的中药。

 

4.多吃薏米、冬瓜,喝豆浆

 

然后就是多吃一些薏米,这个对除身体湿气也特别好,然后就是吃冬瓜,它是利水的,而且还减肥。你可以早上的时候坚持每天喝豆浆,外面卖的那种加的水比较多,口感和营养都打了折扣,最好是买个豆浆机自己做,其实是很方便的。我现在用的是九阳的五谷豆浆机,基本上十几分钟就可以做好美味的豆浆,营养也丰富,对治疗肾虚和湿气效果都特别好,你不妨试一下。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女人体内湿气重 湿气重 祛湿 女人养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