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关音茶叶的功效是什么?

 

也许你常喝铁关音,认为铁关音可以养生,但具体到铁关音茶叶的功效是什么,你却未必清楚。最近在《肥胖期刊》上发表的一项研究指出,经常喝铁观音的人,身体质量指数和脂肪含有率都比少喝的人要低得多,另外,喝铁关音后女人减肥的效果比男人显著。别奇怪,减肥还只是铁关音的一个小作用而已。下面就来看看那铁关音茶叶的功效都有哪些。

 

【铁关音茶叶的功效:减肥】

 

用铁观音减肥,三餐前后都要喝一杯。最好喝热茶,不加糖。而且,不要饭后马上喝,隔1小时左右比较恰当。喝茶也要适应个人体质,如果喝茶后感到不舒服,像胃痛或睡不着觉,最好还是适可而止。

 

泡茶时,水温要控制在80℃—90℃左右;泡好的茶要在30—60分钟内喝掉,否则茶里的营养成分会被氧化。

 

【铁关音茶叶的功效:活化自律神经,减轻压力】

 

铁观音能提升自律神经、副交感神经的活动,能预防因压力过大造成的暴饮暴食、以及因为想抑制焦躁而拼命吃东西的窘境,并有助减肥。

 

【铁关音茶叶的功效:提高能量代谢】

 

日本对水、绿茶、铁观音进行提升基础代谢功能的测试,结果发现水并无特殊功效,绿茶则1小时能提高4卡的代谢,而铁观音最多,能提高9卡的代谢呦!且铁观音的功效可延续5个小时,所以1杯300c.c.铁观音就能消耗40卡的热量(相当于快走15分钟、上下楼梯10分钟)。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铁关音茶叶的功效 茶叶的功效 铁观音 喝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