蔓越莓天然保健效果惊人?三类人一定要知道

蔓越莓天然保健效果惊人?三类人一定要知道

 

一般人的印象中,提到蔓越莓第一个想到的泌尿道的保健,其实,蔓越莓除了蕴含特有的初花青素(PACs)可减少泌尿道感染发生以外,当中所富含的其他营养远远超乎你的想像,特别是以下三类人更是要知道!

 

1) 爱美女性/抗氧化、抗自由基 对抗老化有一套

 

蔓越莓含有一种非常「强力」的抗自由基营养素「生物类黄酮」。研究指出,蔓越莓的生物类黄酮含量高于一般常见的20种蔬果,适量摄取的确能够有效帮 助对抗体内自由基,以及具有抗氧化的功效;此外,蔓越莓内含的多酚类,也是帮助抗氧化的重要营养素。因此,营养师建议,爱美的女性想要对抗老化、加强肌肤美白,适量摄取蔓越莓,若同时配合维生素C的补充,更可说是事半功倍。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蔓越莓 抗氧化 抗衰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