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肌肤更显年轻!必知4大养肤诀窍

让肌肤更显年轻!必知4大养肤诀窍

 

大家都在说的保养秘诀,到底会有多神奇?一定得自己亲身试试才知道。但以下4个养肤诀窍,一定让你「一试成主顾」,真的可以快速使肌肤焕然一新。只要做一些小小的改变,你会发现岁月的痕迹也可以消失不见!这些是不用打针,也不需要找皮肤科专家的小秘诀。

 

诀窍1/在保养品里加入维生素A醇

 

抗衰老成分中,没有一种能比维生素A,或称为维生素A醇功效更为显着的了,举凡促进胶原蛋白生成、渐少皱纹、淡斑以及紧实毛孔都很有效果。大约有数十篇的研究发现,维生素A醇可以刺激细胞更新,让肌肤看起来更年轻,就连对抗青春痘效果也是一级棒!

 

使用维生素A醇的小叮咛:

 

❶阳光会使维生素A醇功效降低。如果你是出门一定会擦防晒乳的人,在开始使用维生素A醇时要小心。它会造成你的肌肤对于阳光相当敏感,所以建议你夜晚时使用即可。

 

❷以渐进的方式增加频率。为了让肌肤尽早适应,在刚开始使用的前几周,每隔一天擦一次,持续使用六周后,或许再多一点点时间,你会发现皱纹渐渐的被抚平。

 

诀窍2/运动,让心脏更激烈的跳动

 

这是最常见的抗衰老方式:多运动可以减少肌肤年龄。一项研究中发现,同辈的长者,好动的一群相较于喜欢久坐着不动的,皮肤层较厚一些而且更富有弹性。

 

另一个好消息是:发现这些65岁爱久坐的长辈,皮肤薄且看起来较老的一群,当他们开始每周两次骑健身脚踏车或慢跑,持续三个月后,底层的皮肤会增加弹性。现在就开始运动,永远都不嫌晚!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胶原蛋白 去皱 抗衰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