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肥怎么能错过这六种清脂食物

减肥怎么能错过这六种清脂食物

 

提及减肥,我们最先想到的是节食,但能吃到胖子的,大部分是吃货一个,节食太难做到了,又想吃又要瘦,怎样才能两全其美呢?不妨试试多吃清脂食物,在满足口欲之欢的同时,轻松拥有好身材。

 

1、蜂蜜

 

蜂蜜含有高浓度的葡萄糖,是天然的甜味剂。常吃可以清热、补气、解毒,具有润燥清肠的作用。将蜂蜜泡水饮用、加入酸奶中或者涂在面包上食用,都由很好的效果。

 

蜂蜜在酿造运输过程中容易受肉毒素杆菌的污染,过小的婴儿食用蜂蜜,有可能会引起肉毒杆菌中毒,要特别留意。

 

2、银耳

 

银耳含有丰富的多糖、水溶性纤维,炖煮后悔成浓稠的胶状。可以增加肠道润泽度,促进肠子蠕动,具有改善肠胃燥热的功效,是改善治疗便秘的好食材。

 

3、苹果

 

苹果含有丰富苹果酸、奎宁酸、柠檬酸等成分,能够刺激肠胃的蠕动,与纤维素共同作用。不仅能够抗菌、通便,还能够预防便秘,排出体内杂质。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减肥的食物 减肥方法 减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