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火引起的便秘莫担心,吃这些食物就解决啦

 

上火引起的便秘莫担心,吃这些食物就解决啦

 

便秘拉不出来的感觉实属难受。但是便秘有很多种原因引起,上火是常见的原因之一,所以要想解决上火的问题就要找到导致上火的原因,根据不同的情况对症治疗,才能收到好的效果。

 

上火引起的便秘该怎么解决?

 

1、睡前一杯水,可以促进吸收,增强胃动力,有助于排便清肠。

 

2、喝蔬菜水果粥,熬粥的时候加入适量的水果和蔬菜,再放入胆盐,每日早晚各喝一次,效果非常不错。

 

3、早上空腹两勺火麻油,补充全天维生素e,润肠通便,适合上火引起的便秘。

 

4、吃梨可有效预防便秘。梨富含维生素a、b、c、d和e,一只梨的维生素c含量是“建议每日摄取量”的10%其热量和脂肪含量很低,极适合爱吃甜又怕胖的人食用。

 

5、便秘上火可以吃红薯。红薯不仅营养价值丰富,适量食用,还可缓解便秘。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上火便秘怎么办 上火便秘 便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