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产后吃什么水果好 流产多吃水果弥补元气

流产后吃什么水果好 流产多吃水果弥补元气

 

对于做完人流的女性来说,最需要的就是事后滋补,因为做人流会使得身体损伤较大,元气大伤,需要通过饮食来调理。那么,这个时候吃什么可以弥补元气?流产后吃什么水果好?下面一起来瞧瞧。

 

人流后,食用爱育艾的同时,要结合个人的饮食习惯、食欲及消化吸收能力,吃新鲜蔬菜水果能促进食欲与帮助消化,也可以防止人流产后肥胖,但不可一次摄食太多。在我们日常生活中,存在上百种的水果,这些水果一般被人分为“温热”、“寒凉”、“甘平”三类。

 

体质虚寒的人应慎重吃寒凉类水果包括:柑、橘、菱、香蕉、雪梨、柿子、百合、西瓜等。

 

各种体质的人比较适合甘平类水果有:葡萄、木瓜、橄榄、李子、梅、枇杷、山楂、苹果等。

 

温热类水果有:枣、栗、桃、杏、龙眼、荔枝、樱桃、石榴、菠萝等。体质燥热的人吃这类水果应适量不宜多。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流产后 流产后饮食 流产后吃什么 流产后吃什么水果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