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期OOXX?当心你家baby的鼻子被杵歪

 

有网友抱怨,自打他媳妇怀孕以后,家里的老辈儿人就以孕期同房对孩子不好为理由,硬生生地拆散了他们小两口。他现在俨然已经成了家里的“客厅长”;甚至平时在媳妇跟前表现地稍微亲昵一点儿都会立刻遭到千夫所指......于是,这位身心俱残的同志开始食不甘味日渐消瘦,眼瞅着就要崩溃。孕期真的不可以要吗?

 

早年间一位妇科专家曾经告诉我说,很多准妈妈因为妊娠带来的恶心、呕吐和困倦感,会暂时对嘿咻失去性趣。但这种情况并不会持续很久,尤其是到怀孕中期以后,很多准妈妈会表现得“性”致盎然,甚至比怀孕前更容易享受到嘿咻带来的乐趣。

 

对于大多数准妈妈来说,怀孕期间嘿咻是没有危险的,因为子宫和羊水都会对宝宝形成保护;更重要的是:男同胞的精液中含有一种叫精液胞浆素的物质,它具有与青霉素相媲美的抗菌功能,可以抑制细菌生长,这对孕妇来说也是非常有益的。

 

不过,孕期嘿咻也是有讲究的,比方说怀孕的头三个月就不适合干这事儿。因为那时刚经过“激烈拼杀”才获得最终生存权的小baby,根基尚不稳定,嘿咻会刺激子宫强力收缩从而引起流产。所以本着安全第一的原则,最好是等到第四个月小baby羽翼已成时,再通过科学合理的嘿咻方式,才不会影响到他的健康。

 

就这样渡过了小半年的甜美时光,小宝宝也快要降生了。这时已经到了怀孕的第九个月,你们的蜜月也得马上结束了。因为这是准妈妈的一个特殊时期,嘿咻很容易导致细菌感染,从而造成胎膜破裂、甚至引起胎儿早产。从这时起一直到妻子坐完月子的那个时间段里,夫妻俩最好是把注意力都放在孩子身上,就不要有那种念头了。

 

当然了,以上这些建议只是给身体素质正常的准爸准妈们提供的。那些健康状况不太好的准妈妈就要特别注意了,如果出现以下这几种情况就得立刻停止或者是彻底避免嘿咻。

 

第一,出现流血现象时,在医生查明原因之前都坚决不能再嘿咻嘿咻。

 

第二,出现分娩征兆时,不但要立即停止嘿咻还要及时就医查明原因。

 

第三,在嘿咻过程中感到疼痛或者不适,不管是因为什么原因吧,既然您都感觉不舒服了,那就赶紧及时打住吧。

 

第四,如果你的伴侣有性疾病,也要避免嘿咻,因为这样很有可能把病毒传染给孩子。

 

第五,如果你曾经有过流产史,那么除非是医生清楚地说明可以嘿咻,否则就一定得做到心如止水、戒交戒躁。

 

最后提醒:孕期当中正确合理的、科学有序的、循规蹈矩的、井井有条的嘿咻,是有利于孕妇身心健康的,而且还能增进夫妻感情,但是千万不要过于频繁。相关文章阅读推荐:孕期性生活如何体会性高潮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孕期性生活 孕期同房 孕期保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