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吃这五种食物竟能迅速赶走小毛病

 

人的一生中,身体多多少少会出现小毛病,有的小毛病对身体健康无影响,而有的小毛病如果得不到重视,可能会慢慢演变成危及身体健康的大毛病。如果常吃这五种食物可以赶走这些小毛病,保障身体健康。

 

牙龈发炎吃葡萄柚。牙龈发炎大多是由于体内缺乏维生素C导致的。这时吃一些葡萄柚、柠檬、猕猴桃等富含维生素C的水果会很有帮助,尤其是葡萄柚,效果立竿见影。

 

鱼治疗哮喘。最新的研究发现:多吃鱼类可以润肺、补肺,从而缓解哮喘病的症状。这主要是因为鱼肉中含有丰富的镁元素。因此,最好在每日三餐中保证吃一顿鱼类或其它海鲜类食物。

 

四肢乏力吃香蕉。运动时身体排出大量汗液,水分流失的同时,身体中很多矿物质也随着汗水排出体外,容易让人感觉四肢乏力。这些排出体外的矿物质主要是钾和钠两种元素。身体中纳的“库存”量相对较大,而且纳也比较容易从食物中得到补充;但钾元素在体内的含量比较少,因此运动后更要注意选择富含钾元素的食品及时进行补充,香蕉就是很好的选择。

 

视线模糊多吃绿色蔬菜。眼睛只要睁着,就随时有被感染的可能。绿色蔬菜可以补充足够的抗氧化素,让眼睛免受外界的侵害。所以不妨在每日的饭桌上多添加一些绿色蔬菜,例如芹菜、甘蓝等都对健康大有益处。

 

脱发吃牛肉。如果说吃牛肉可以治疗秃头,相信大部分人一定会大吃一惊。但经过科学研究发现:牛肉确有此功效。科学证明:经常吃牛肉的人即使不能完全解决脱发问题,至少可以延缓这一天的到来。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预防疾病吃什么 如何预防疾病 预防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