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上火长痘了,一招帮你搞定

 

青春痘是由于内分泌失调导致的,体内毒素累积比较多。饮食和生活作息不规律容易上火,导致痘痘突然爆发,而这些痘痘一旦出现,就很难消停。上火脸上长痘痘应该怎么办呢,别担心,一招帮你搞定。

 

蒲公英性寒、味甘苦,有清热解毒、消肿散结、利湿退黄之功效。蒲公英有清热解毒的作用,针对内热引起的痤疮,甚至伴发局部红肿的痘痘有一定的作用。根据个人的实际身体状况,喝蒲公英叶茶,经过一段时间,你会发现痘痘居然不见了。

 

失眠、睡眠不足会造成内分泌失调,恰恰内分泌失调又是产生痘痘的原因之一。注意放松自己的情绪,合理安排作息,保证充足的睡眠,多吃富含维生素C的蔬菜、水果,多喝水,痘痘就会远离。

 

预防上火长痘要从戒口着手,少吃或不吃热气油腻的食物,减少油脂的摄入,多摄取清淡、富含纤维的食品,增加排便次数,体内的毒素排出来,脸上的痘痘也会随之“排出”。平时可以多喝蒲公英叶茶等,有清热降火的功能。另外,保持心平气和,多吃蔬菜。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长痘痘怎么办 如何消除痘痘 痘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