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对食物 让你省钱又美丽

 

还在为修饰容貌去买一大堆昂贵的护肤品吗?其实不必如此大费周章,吃对食物就能把你打扮得更漂亮。《生命时报》结合美国著名健康网站“问他”以及《印度时报》的新近报道,为女性读者准备了一餐美容盛宴。

 

“眼药水”:菠菜。菠菜富含类胡萝卜素和玉米黄质,可以滋润眼睛,使其变得清澈、明亮、水汪汪。

 

“润唇膏”:樱桃。樱桃含铁丰富,铁是合成人体血红蛋白的原料。因此,常吃樱桃,能让双唇变得娇艳润泽。

 

“牙膏”:猕猴桃。猕猴桃含有大量维生素C和钙质,能使牙齿更坚固。它含有粗纤维,有一定清洁效果,吃完猕猴桃后喝杯水,效果不比刷牙差。

 

“护发素”:鸡蛋、芒果。鸡蛋中的铁含量很高,可以预防脱发。鸡蛋同时富含硫磺,可以让发丝更柔顺。芒果中的维生素含量极高,还含有头发非常需要的磷等矿物质,常吃可改善头发干枯、易断的情况。

 

“润肤露”:香蕉、葡萄柚。年龄增长,长期吸烟、喝酒,都会促使皮肤弹性减弱。香蕉富含大量钾元素,经常食用可保持皮肤的弹性,润肤养颜。葡萄柚富含维生素E,常被用作化妆品里的皮肤软化剂,可以减少皱纹。

 

“护甲油”:鸡肉。爱美的人不会忽略指甲的保养。其实,只要从膳食中摄入足够的水分和蛋白质,指甲就会呈现健康光泽。鸡肉就是不错的选择。

 

“减肥药”:柠檬、甜菜。柠檬中的柠檬酸可以有效提高肠胃的消化功能,餐后喝杯柠檬汁有助排出体内油脂,让你不会因多吃而发胖。甜菜根含有甜菜碱,可以促进脂肪分解,减少多余的赘肉。

 

相关文章阅读:吃面条助消化 吃面条要知5件事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美容养颜 蔬菜水果 护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