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个治牙周炎的偏方,材料超级便宜

 

牙周炎不是小病,别忽视,有调查显示,40%的人因此而拔牙,牙周病久拖不治,还会引起全身其他部位的一些重要脏器患病。下面推荐三个中医治疗牙周炎的偏方,材料都是常见便宜的。

 

1、白虎汤

 

生石膏30克、知母10克,甘草6克、山药20克、石斛10克、麦冬10克、生地12克、枣仁12克、旱莲草30克。上述中药水煎服,连服10天即可治愈牙周炎。

 

2、枸杞子

 

中医认为:“ 肾衰 则齿脱,肾固则齿坚”。枸杞子有补益肝肾之功,久服坚筋骨,故可补肾固齿。其对老年性牙周炎的防治效果甚佳。可内服枸杞子,每日30g,嚼碎后用温开水送服。

 

3、白酒冲鸡蛋

 

组成:白酒、鸡蛋。

 

制法:将白酒100毫升倒入瓷碗内,用火点燃后,立即将鸡蛋打入酒中,不搅动,不放任何调料,待火熄蛋熟,晾凉后1次服下。

 

用法:1日2次。

 

疾病:良好的生活习惯,正确的口腔健康预防意识,选择合适的预防健康产品,综合起来,能够有效预防或防止牙周病。

 

想预防牙周炎,个人的日常卫生一定要注意,同时,也可以找一些对牙齿保护有好处的食物,另外,发现疾病征兆及时治疗也是防病的重要手段。

 

更多精彩文章推荐阅读:牙周炎怎么办?做牙龈按摩、叩齿锻炼有效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牙周炎 牙齿 偏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