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瘀体质如何调理 血瘀体质饮食方法

 

每个人的体质都有所不同,中医一般将体质分为九种,而血瘀体质是其中的一种。血瘀体质是一种不健康的体质。那么,在日常中,血瘀该怎么调理好?今天让我们来看看调理血瘀体质的食疗方法。

 

糯米甜醋炖猪脚。具体做法:把猪脚洗干净,斩块,先用开水淖一下去血水。锅中放糯米甜醋半瓶,去皮生姜若干块(不要切片)、去皮熟鸡蛋若干个、猪脚,然后加人清水。放在火上炖上三四个小时。每天可以吃 1-2小碗,喝醋吃猪脚、鸡蛋。阳虚、血虚、瘀血体质有痛经、月经延后、经血紫暗、月经瘀血块多、乳腺增生、子宫肌瘤、面色口唇晦暗、黄褐斑等的女性,冬天吃会觉得很舒服,吃完以后周身通泰,还能够美容。

 

除了上述偏方之外,适合瘀血体质的人吃的食物还有: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血瘀 血瘀体质 血瘀体质如何调理 血瘀体质吃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