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收到的贴心礼物是他送的丁香茶

 

今天刚走进办公室,就感觉到了一股不一样的气氛,特别是看到旁边的妹子小米笑得一脸幸福样,差点被她的笑闪瞎。一问才知道,小米一大早收到了男朋友送的七夕礼物,心里那个美着哟。

 

什么礼物让我们平时淡定风清的小米如此不淡定?原来小米一直胃不好,有胃病的人都知道,胃病总是反复发作,而且会在你毫无预感的情况下来袭,那滋味可不好受,且胃病是慢性病,主要还是得靠平时调养,稍不注意就会来折磨下。看过小米被胃病折腾的难受样子,她男朋友就心疼,在跟专业人士认真了解后,知道了丁香茶对养胃护胃有帮助,并看到了周围多位朋友的真实效果后,这不为了小米不再受到胃病折磨,趁着七夕,一下就送了7瓶给小米,并贴心的留了纸条:“再忙,也要爱惜自己,7瓶丁香茶,代表我对你满满的爱,不在你身边的日子,每天要记得喝!”

 

难怪小米一早就笑得这么开心,闻着茶香,看着杯子上缓缓飘起的白烟,喝着这样暖胃的丁香茶,就如同他陪在身边一样,满满的都是幸福。

 

真是羡慕啊,不知道我的他是不是也有这样的觉悟,也想每天喝一杯他送的丁香茶,暖暖的,很贴心!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亦舒堂丁香茶 丁香茶 养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