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痛光吃药是不能解决问题的

 

牙疼不是病,疼起来真要命!很多人认为,牙痛不是病,并且牙痛时候宁愿自己扛着,或买点消炎药、止痛药。牙痛仅仅靠吃药能够治愈吗?真的不用去看医生吗?

 

牙髓炎的炎症部位在牙髓腔,任何药物都不可能彻底治疗牙髓炎。根尖周炎早期由于炎症的范围比较小,使用抗生素和消炎止痛药对控制炎症虽有一些帮助,但意义不大。根尖周炎病人如果没有得到及时治疗,炎症范围扩大,可能出现面颊部红肿热痛、化脓,甚至出现发热、全身不适等症状。

 

这时,有必要使用抗生素和消炎止痛药。冠周炎治疗以局部处理为主。如果有脓肿形成,应及时切开排脓。如果出现面颊部红肿热痛,甚至全身发热、不适等,则需要使用抗生素和消炎止痛药。

 

牙痛时首先应考虑请专业的口腔医生诊治,对症治疗。一般先进行局部处理,必要时才使用抗生素和止痛药。不经过局部治疗而仅靠药物是不能解决问题的,甚至还会延误病情。

 

牙痛光吃药是不能解决问题的,所以应该及时到医院去进行检查,还有我们要重视口腔卫生,到时候得病了就有得难受了。相关文章链接:牙疼怎么办 止牙疼有绝妙好招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吃药 牙疼 口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