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夏季女人体寒怎么调理

 

体寒是由于体质和生活习惯的交错而引起的症状,女性一般表现为胃寒和宫寒等,体寒不仅会造成人们身体免疫力的降低,严重者还会造成女人婚后生育难的困扰。那夏季女人体寒该怎么调理?

 

女性为什么容易体寒?

 

1、循环障碍:心脏衰弱,无法使血液供应到身体末梢部位。

 

2、贫血:循环血量不足或血红素和红血球偏低。人体血管收缩、血液回流能力就会减弱,使得手脚特别是指尖部分血液循环不畅,也就是人们常说的“末梢循环不良”。

 

3、压力过大:精神压力过大、心理过分敏感、平时过度操心、时常心神不安的人也是手足寒症的高发人群。压力过大会使肾上腺素分泌增加,使血管收缩。血管一收缩血液循环就受阻。如不改善血液循环不通畅的情况的话,最终全身的血液循环都不能顺利进行,从而使体温低下。

 

4、错误洗澡:现代人忙工作,根本没有时间在浴缸里泡澡,都是匆匆地淋浴就打发。淋浴虽说方便快捷,但是由于时间短,没有好好温热身体就结束了。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夏季女人体寒的原因 夏季女人体寒怎么办 体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