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样喝酒不但不伤身 还可补肾

 

喝酒伤肝,喝酒伤肾,喝酒伤胃......说的是喝酒会带来的伤害,但是科学家们发现一种喝酒的方式,不就不会伤身,反而还可以补肾,这有那么神吗?往下看您就知道了。

 

美国研究发现,偶尔喝杯红酒有助保持肾脏健康。特别对于那些因肾脏问题可能增加心血管疾病风险者。在4月召开的美国肾脏基金会会议上宣读了该研究成果。

 

美国科学家称,在肾脏健康的人中,每天喝一点红酒(不到一杯)的人,与不喝红酒者相比,得慢性肾病的风险要低37%;在慢性肾病患者中,每天喝点红酒(不到一杯)者,与不喝者相比,得心血管疾病的风险要低29%。

 

专家分析了2003~2006年美国国家健康与营养检查数据和肾脏基金会提供的数据,发现适度饮酒对肾脏和心脏都有好处。他分析,适量饮酒能降低尿蛋白水平,而尿蛋白水平较高可能会影响肾脏功能。至于红酒与心脏健康的关系,则可能是由于红酒所含的多酚有抗炎症和抗氧化作用。

 

哈佛一家医学院的新研究结果也与此研究一致,需要强调的是,适度饮酒是关键,酗酒对身体有损害是毫无疑问的,不要喝太多,最好每天不要超过两杯。

 

阅读链接:女人喝红酒5大好处

 

一般的女人不喝酒,女人不喝一般的酒,喝酒的女人不一般红酒是属于女人的,尤其是成熟的女人,不那么艳丽的红,但赏心悦目,且飘溢幽香。

 

一个恬静的女子,在自己家里,脱掉高跟鞋,纤纤素手拿着透明的水晶杯,到对海的阳台上,坐在藤椅中,慢慢地晃动红红的液体,用红唇缓缓地啜着缕缕的醇香。只有这种趣致的女人才能绽放出如红酒一样醉人的美。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喝酒 补肾 养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