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癌养胃抗衰老,坚持喝这些汤就OK

 

让人担忧安全的食品让你胃不好,工作压力过大让你老得快,发现身边开始陆续出现患癌的人……若你有以上问题,赶紧重视起来,解决办法也有比较简单的,比如食疗,每天喝点汤,让自己变得更健康。

 

1、乌鸡汤抗感冒、防癌鸡汤可加快咽喉部和支气管黏膜的血液循环,增强黏液分泌,及时去除呼吸道病毒,加速咳嗽、喉痛等症的缓解,对感冒、支气管炎等防治效果比较好。乌骨鸡可以补血养阴,可以除崩中带下一切虚损诸疾,可以用于癌症病人手术后、放疗或者化疗后。

 

2、骨汤抗老防衰。骨汤中的钙质和胶原蛋白等可疏通微循环,推迟衰老,防止骨质疏松,多喝骨头汤可收到药物也难以达到的作用。

 

3、面汤增强记忆。人的记忆力和乙酰胆碱有关,补充脑内乙酰胆碱的最好办法就是多食含有大量卵磷脂的饮食,面食中含可观的卵磷脂,极容易和水结合,所以煮面条时,较多的卵磷脂溶于汤中,所以多喝面汤可健脑益智。

 

4、鱼汤防哮喘。鱼汤中包含一种特殊脂肪酸,具有抗炎作用,可阻止呼吸道发炎,防止哮喘病发作。黄花鱼汤味甘性温,包含蛋白质、多类氨基酸等,可以补中健胃、防癌抗癌的功效,尤其是对食道癌、胃癌治疗效果;鲨鱼含可观的维生素A和高浓度的类脂具有显著的抗癌活性,身体内有种快速的杀菌物质能够抑制肿瘤细胞生长。

 

5、蔬菜汤抗污染。各类蔬菜包含大量碱性成份,可以使身体内血液呈弱碱性,去除细胞中的污染物或者毒素。所以蔬菜汤有『最好人体清洁剂』的美称。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抗衰老 养胃 防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