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喝柠檬水的好处有哪一些呢

 

很多爱美的女性在夏季的时候都有柠檬泡水喝的习惯,夏季能喝柠檬水吗,那夏季喝柠檬水有什么好处呢?

 

1、提高免疫力。柠檬水中丰富的维生素C有助于免疫系统抗击感冒。黑基表示,柠檬水还有助于促进人体对铁的吸收,因为维生素C可以使非血红素铁的生物利用率提高4倍。

 

2、促进伤口愈合。维生素C是促进伤口愈合,保持骨骼、组织和软骨健康的重要营养素之一。维生素C还有助于中和自由基,抑制体内炎症。

 

3、抗击皮肤衰老。黑基表示,柠檬水的抗氧化作用有助于应对体内自由基损害,缓解衰老进程。其富含的维生素C能帮助氨基酸合成胶原,保护皮肤,防止皱纹早生。

 

4、降低食欲。柠檬水中含有可溶性纤维素果胶,有助于增强饱腹感,进而控制食欲,防止过量饮食。保持更长时间的饱腹感,还有助于少吃零食,从而控制体重。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喝柠檬水的好处 夏季喝柠檬水有什么好处 柠檬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