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紧身裤对身体的有哪些危害

 

紧身裤是时尚的代表,年轻男女们都喜欢穿紧身裤。紧身裤可以修饰腿部曲线,包裹住我们的大腿,让我们的大腿看起来更细长,但是,长期穿紧身裤是有危害的,下面我们来看看穿紧身裤对身体的危害有哪些:

 

女性穿紧身裤的危害:

 

1、阴道湿气不易散发。女性阴道经常分泌一种能杀灭病菌的酸性液体,外阴部经常处于潮湿状态。穿普通的内裤和外裤,空气流通,潮气容易发散。如果穿紧身裤,湿气不仅不容易散发,而且还增加出汗,使下身发出一股难闻的气味。

 

2、助养大量厌氧菌。人体中有大量的共生菌,也有不少致病菌,如大肠杆菌、霉菌、厌氧菌等组成的菌丛,它们互相之间处于一种平衡的状态,其中厌氧菌最适宜在封闭、阴暗和湿润环境下繁殖,冬天虽然天气相对较冷,但是少女四肢运动活跃,而裤袜、紧身裤等一穿就是十多个小时。在长时间的紧紧包裹之下,很容易制造适合厌氧菌大量繁殖的环境。正常情况下,阴道内的厌氧菌含量为70%左右,但是经过这样的“环境培养”,将使其含量大大增加。菌丛比例一失调,炎症便产生了。

 

3、诱发阴道炎。光是下腹部紧身衣,容易导致阴道内温度升高、PH值升高,不利于分泌物流畅,诱发阴道炎。穿牛仔裤都是因为不透气容易诱发妇科方面的疾病。再如腹部勒得很紧,胸罩勒得很紧,不利于对乳腺,腹部血液,呼吸容易出汗,觉得憋气,消化都会引起对女同志的不适。

 

4、引发尿道感染。女性由于身体构造的特殊,比男性更容易被外界细菌侵扰,患上一些疾病,比如尿路感染。尿路感染在女性中极为常见,这主要由于女性尿道短,尿道比男性更容易遭到细菌的侵袭。而且女性的尿道口离肛门比较近,很可能有被大肠杆菌侵袭的危险。而紧身裤的裤裆一般比较低,穿着起来紧紧贴着女性的阴部,很容易附带这些细菌。

 

5、影响下肢。千万别以为委屈双腿憋一憋获得美感是值得的,这样做绝对得不偿失。说话说,“流水不腐,户枢不蠹”,人体靠筋脉运行而得到养息。穿得过紧,对身体都是一种束缚,也导致12条经脉不畅通。下肢的动脉血液一旦循环不畅,就会造成经脉不通,血液回流不足,容易引发冻疮、脚底冰凉、腿麻、腿软等症状。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穿紧身裤的危害 穿紧身裤的男性女性的危害 穿紧身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