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这八个部位最销魂男人最爱

 

最吸引男士的是有着运动员般健美身材的女人。女人如果拥有强壮而健美的身体,意味着她具有生育后代的能力,大部分男人喜欢丰满的女人而不是干瘦的女人,因为身材丰满有助于母乳喂养婴儿。而男人最爱女人这八个销魂部位。

 

1、嘴唇。男人之所以喜欢女人画口红并进行眼部化妆,就是因为嘴唇和眼睛都发出同一个信号,即她对他感兴趣或被他吸引。大红色的口红是女人使用的最性感的信号之一,女人在传递强烈的性信息时,无一例外地要使用这种颜色的口红。

 

2、胸部。处在性旺盛期和生育高峰期的女人是男人的最爱。女性乳房发育得越来越大,以吸引迎面而来的男性,低胸的衣服和将乳房向上托起的乳罩,能凸显乳沟,使胸部看起来尤其美丽。

 

3、腿。男人对拥有一双修长美腿的女人总会非常着迷。男人喜欢看穿高跟鞋的女人,因为这使她看起来有一双少女的美腿,大腿修长、腰部向里弓、臀部外翘使女人看 上去更加性感。

 

4、圆臀和细腰。身体极其健康、生育能力非常强的女性,其腰围和臀围的比例是7∶10,也就是说,她的腰围只有臀围的70%。翻阅历史记录,不难发现,这最吸引男人的比例。当女人的腰围和臀围比例高于80%之后,男人就开始不感兴趣了;比例越高,吸引力越小。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女人的身体部位 女人部位保健 女性养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