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姜功效:学会用生姜治脱发

 

在炎热的夏天,或者某些疾病的原因,人体唾液、胃液分泌会减少,因而影响食欲,如果饭前吃几片生姜,可刺激唾液、胃液和消化液分泌,增加胃肠蠕动,增进食欲。但你知道吗,生姜还可以用来治脱发。

 

治脱发,生姜来帮你。

 

1、把生姜切小放在少量水中熬煮,同时也可加入枸杞一起熬煮,煮到汤汁变黄,有浓烈姜味溢出就可以使用。然后把姜水抹在洗干净的头发上,再把头发盘起来大约半小时后放下,自然晾干,大约半天后再洗净。洗发时还可添加少许盐,是去头屑的一剂良方。

 

2、在烧洗头水的时候放进几片生姜,或者在热水瓶里放几片生姜让它泡着,洗头的时候拿出来用就可以促进头皮的血液循环,洗完后很轻松。

 

3、将生姜姜切成薄片,直接揉擦脱发部位,每次20分钟,每日1~2次,7天为1疗程。生姜随用随切,不宜切好备用。

 

生姜有驱散寒邪的作用,由于着凉、受寒等引起的感冒、头疼、腹痛等,喝些姜汤水,可增加血液循环,使全身发热,有助于驱逐体内风寒。推荐阅读:揭秘:生姜涂抹在哪里最有奇效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生姜的功效 生姜能治脱发 生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