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常吃这些食物 让你拥有迷人体香

 

“闻香识女人”,不管是香水还是自带的体香,女人的身上的香味都让男人欲罢不能,女人天生也喜欢香水的味道,喜欢每天出门前喷点香水,相比于这些化学制成的香水,自带的体香更让人着迷,那么,怎样才能让自己拥有体香呢?

 

具体方法有四个:

 

一是咳嗽清肺:每天到户外选择空气新鲜而又避风的地方,做深呼,清洁肺部。二是冲洗肠道:每天定时排便,以保持肠道清洁。三是发汗驱毒:坚持有氧运动,可使人体吸入比平常多十几倍的氧气,使机体免疫细胞防病能力显著增强,从而加强体液循环,促进新陈代谢,阻遏体内毒物的积聚。四就是通过食物来解毒:常饮鲜果汁或鲜蔬菜汁,使体内血液呈弱碱性,把积存在细胞中的毒素溶解,由排泄系统排除体外。

 

谁不希望自己像鲜花般芬芳?那就吃花吧。现在许多超市里都可以买到可以食用的花朵,你可以泡茶饮用,也可以碾碎后直接食用。以下6种花,它们可以帮你吃出芳香的体味来。

 

1、桃花。《神农本草经》将桃花入药列为上品,说它能“令人好颜色”,以后的医籍对其“悦泽面容”的记载更是名目繁多。据现代药理研究,从桃花中提取出的生物和植物激素,有抑制血凝、促进末梢血液循环的特殊作用。而且桃花富含铁,还有补血改善面色的功能,将花瓣泡茶或研究制成蜜丸服用,常食会使人体散发香气。

 

2、玫瑰花。玫瑰花含有玫瑰油、香茅醇等,有理气解郁、和血散淤的功效:玫瑰花不仅美丽芳香,而且含有丰富的营养,且具有独特的滋润肌肤的功效。用鲜花作为饮品,不仅有利于健康还能美容养颜。

 

3、兰花。兰花又名兰草,花朵清香浓郁,沁人肺腑。兰花性平,味辛,具有清热解郁、和血养颜的功效。兰花稀少名贵,可泡茶饮用。菜肴中配兰花,味道鲜美,具有厚味去腻、淡味提香、清除肺热、通九窍、利关节等作用。经常食用可使肌肤润泽,体味芳香。

 

4、茉莉花。茉莉花作为美容物,由来已久。《本草纲目》中称它能“长发润燥香肌”中医认为,此花馨香异常,能顺气活血,调理气机。现代药理研究发现,茉莉花所含香精油、芳樟醇脂等物质,有抑制皮肤色素形成及活化表皮细胞的作用。中医认为,此花馨香异常,常食之可使肌肤溢香、靓泽。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吃这些食物拥有体香 健康养生吃什么食物 健康养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