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延缓衰老吗 教你如何变女神

 

每个人人都害怕衰老,那你知道如何给自己减龄吗,身体各部位减龄的方法有哪些呢?能不能通过合理饮食来达到减龄的目的呢?女性朋友要关注自己的身体,了解如何延缓衰老,健康蜕变成女神。

 

吃得过饱,加速变老。记住:每餐不要吃太饱,超过七分饱会让消化系统负担过重,使身体内的大量血液聚集到胃部,长此以往,皮肤的供血会不足,不但肌肤会加速衰老,其他的器官也会出现“缺血”现象,身体会老得更快。

 

抗老零食,海苔最优。海苔几乎涵盖了维生素家族的全部成员,而它们可是抗衰老的“主力选手”,维生素C具备的抗氧化性可以维持胶原蛋白的弹力;维生素A可以加强免疫系统的作用,降低污染对身体衰老的影响;B族维生素就更厉害了,从牙齿、皮肤到头发全都靠它才能保有青春的亮泽,再加上海苔中含有的硒、碘等矿物质,说它是最优的抗衰老零食一点也不为过。

 

少吃脂肪。以鱼、海鲜、禽类作为主要肉类,少吃猪牛羊肉;另外,以蜂蜜、果糖代替白砂糖也是一个好办法。多吃香蕉、海产品等含钾量高的食物;用紫菜等本身有咸味的天然食物代替食盐调味。

 

不吃或少吃精细食粮。食品加工过程越多,营养损失也越多,对抗衰老无益。多吃黄绿色食物,如胡萝卜、玉米、西红柿、西兰花、猕猴桃等,丰富的叶黄素和玉米黄素会在眼睛后部的光敏感组织中积累,帮助眼睛对抗紫外线,也能防止眼睛的功能性退变。

 

女性需要经常进行适当的运动有助于改善身体氧和养分的供给,能促进荷尔蒙的生产。一般来说,那些喜欢运动的女性月经会更加规律,肤色会更加健康,食欲和性欲也高。建议有氧运动与无氧运动交替进行,每次保持30--45分钟,长时间或是高强度的运动对荷尔蒙的平衡反而不利。推荐阅读:哪些食物被称为抗衰老明星呢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如何延缓衰老 延缓衰老的方法 延缓衰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