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医祛雀斑有什么好的外用偏方

 

中医认为,人体经脉不通,导致体内淤血内停,阻滞不畅,心血不能达到我们的皮肤颜面,不能营养肌肤,然后导致皮肤的代谢垃圾、黑色素和有害物质不能排出去,从而就出现雀斑。那中医祛雀斑有什么好的外用偏方。

 

外用偏方1:茯苓方。材料:白蜜、白茯苓适量,做法:将白茯苓磨成细粉末,加入白蜜调匀;用法:每天睡前,将调好的茯苓粉涂在面部,次日早起洗掉,7天是1个疗程;功效:能祛雀斑。

 

外用偏方2:茄子方。材料:茄子适量,做法:妻子清洗干净,切成小片即可;用法:拿茄子小片擦脸部;功效:能祛雀斑。

 

外用偏方3:淘米水方。材料:淘米水适量,用法:先用洁面乳把脸部清洗干净,然后用淘米水洗脸、按摩肌肤3分钟,最后用温水洗净即可;功效:能防治雀斑。

 

外用偏方4:白术白醋方。材料:白术、白醋适量,做法:用白醋把白术浸透,然后研成细末备用,用法:每天早晚洗脸后涂抹在脸上即可;功效:能祛雀斑。

 

外用偏方5:西红柿汁蜂蜜方。材料:蜂蜜、西红柿汁适量,做法:留一些西红柿汁,然后将将蜂蜜、西红柿汁调匀;用法:每天早晚洗脸后,先涂上西红柿汁,20分钟后洗掉,然后再将调好的蜂蜜西红柿汁涂在脸上,片刻后就可以洗掉;功效:祛雀斑。

 

人人都希望自己有红润而光洁的面容,因为它不仅给人以美感,而且也使自己精神愉快,有益于身心健康。也可以亲手制作柠檬冰糖汁,将柠檬搅汁,加冰糖适量饮用。柠檬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100克柠檬汁中含维生素C可高达50毫克,此外还含有钙、磷、铁和B族维生素等。常饮柠檬汁,不仅可以白嫩皮肤,防止皮肤血管老化,消除面部色素斑,而且还具有防治动脉硬化的作用。推荐阅读:祛雀斑,推荐用柠檬汁敷脸法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如何祛雀斑 祛雀斑有什么偏方 祛雀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