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半身肥胖怎么办 要吃什么好

 

下半身肥胖是现代年轻女性普遍存在的现象,想要下半身变得纤瘦也不难,饮食防止水肿是关键,吃健康食物对于纤体消肿特别有效。

 

1、红豆:红豆里的“石碱酸”成份,可促进肠胃蠕动,减少便秘促进排尿,消除肾脏病所引起的浮肿。另外红豆还含有纤维素,帮助排泄体内盐份、脂肪等废物,对美腿有百分百的效果。

 

2、木瓜:木瓜中含有的蛋白质分解酵素、番茄素可以帮助分解肉脂、减轻胃肠的工作量,让肉感的双腿慢慢变细,变骨感。

 

3、海苔:海苔里含有维生素a、b1、b2,还有矿物质和纤维素,对调节体液的平衡稗益良多,想纤细玉腿可不能放过它。

 

4、紫菜:紫菜含有非常丰富的维生素和矿物质哦,并且还含有丰富的VA、VB1、VB2等,还可以帮助你排出身体内的废物和积聚的水分,让你下半身不再水肿。

 

无论在家还是在办公室,如果你跷着腿坐一整天,会阻碍腿部血液和淋巴循环,导致下半身浮肿。再不好好做浮肿护理,比如按摩,下肢静脉会渐渐突出,严重影响下身循环,导致脂肪增厚,连肌肉都会僵硬。因此,除了改掉跷腿这种不良坐姿,不要老坐着不动,还要积极做下身按摩。可以每天洗过温水澡后,用身体专用按摩精油按摩小腿或足底,无论扭捏或按压,都可以及时缓解下半身浮肿,防止脂肪堆积。推荐阅读:女性下半身肥胖如何是好?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下半身肥胖怎么办 下半身肥胖吃什么 下半身肥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