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胖三斤?五招教你清肠道

 

这个春节,你打破“每逢佳节胖三斤”的魔咒了吗?节日里,胡吃海塞、不正常的生活规律,作息紊乱地疯玩,导致小肚子鼓起、满脸小痘痘。看来,体内肯定积攒了不少毒素,让精神状态大打折扣。那么,怎样健康地刮油呢?哪些食物能有助于排毒?五招让你轻松排油瘦身。

 

1、早晨起床一定要空腹喝水一定要大口大口的喝,早上空腹喝水对肠道清理是很有帮助的,这也是必不可少的一个步骤。

 

2、经常吃一些五谷杂粮、水、谷物、豆类、酸奶、新鲜水果也是必不可少的,水果很有利于肠道蠕动。

 

3、在注意饮食的时候,也一定要做一些腹部运动,腹部按摩,具体方法是舒适体位,两手搓热后叠放于腹部,主要有脐中、丹田、以鼻子吸气以口呼气,呼气时发出轻声“吁”字音,但声音不要过大,每天锻炼2~3次,每次锻炼根据自身要求,大约10~30分就可以了。

 

4、最后每天晚上睡觉之前,千万不要忘记喝点水再睡。切忌熬夜,要想皮肤好,多睡美容觉。

 

5、一定要做运动,避免久坐不动的情况发生。

 

平时吃点洋葱,洋葱促进消化,不含脂肪;玉米,促进排泄;苹果,降脂;韭菜,增进胃肠蠕动;蘑菇,保持肠内水分;冬瓜,防止脂肪堆积;海带,清除胆固醇;鸡蛋,使脂肪胆固醇乳化成小颗粒;豆腐,不含胆固醇;芹菜,利尿消肿。推荐阅读:这五种清肠食物让身体健康干净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如何清肠道 清肠道怎么做 健康清肠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