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想让你的头发柔顺有光泽吗

 

拥有一头健康美丽的秀发,是每个人的梦想,都希望头发光滑。然而,各种时尚的烫发发型层出不穷,让人们对烫发乐此不疲,加上日常生活中不讲究科学洗发护发,导致头发干枯,失去润泽感。拥有美丽的秀发不仅能够提升你的气质,还能让你展现魅力,你想拥有一头秀发吗,那请往下看:

 

1、洗发需注意:想要让头发变好变柔顺首先要注意自己的洗发频率,我们应该根据每个地方的环境以及个人的生活习惯来做出相应的措施,如果你天天洗头对发质的损害是很大的。在洗发水的选择上,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另外,护发素对头发也很重要。选择单洗单护的产品,对头发的健康更有益,在洗头发的时候一定注意千万不要受到风寒,特别是女性来大姨妈的时候,这段期间女性的体质大多是处于虚弱状态,因此,最好在中午或者早上洗头。

 

2、冬天洗发吹至八成干即可:一般情况下,用吹风机将头发吹至八成干以后自然晾干即可。吹风机温度不能太高,也不能吹太长时间,否则会把头发里面本来有的水分给吹掉,时间长了头发就会干枯分叉。

 

3、护发小方法:用芦荟来护发效果也很好,把新鲜的芦荟的叶片取下来,将上面的厚皮撕掉,里面是柔软的果肉,把里面黏黏的浆汁挤出来直接涂在头发上,待几分钟后用清水冲掉,长期使用,它会令我们的头发变得光泽。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如何让头发柔顺 头发柔顺有光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