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癌偏方:酒煮海带可杀癌细胞

 

目前还没有可以治疗癌症的特效药,癌症一旦到了晚期,只能尽可能延长生命,而不能根治。当常规的疗法无法挽救生命时,不少人会求助于抗癌偏方。下面这三个抗癌偏方,都采取食疗的方式来对抗癌症,不妨试试。

 

一、蔬汁汁利于驱除癌细胞。

 

医学院教授中村先生罹患了肝癌,癌细胞已经转移到肝脏的两个部位。经过了一段挣扎之后,他决定采取“以食疗提高免疫力”的方法配合治疗。饮用“免疫果蔬汁”一个星期后情况好转。

 

这种以食疗提高免疫力的方法有两项要求:第一是尽量少摄取盐分,因为盐分是癌增殖时必要的营养;第二是采取提高免疫力的饮食策略,必须大量地喝水果蔬菜制成的“免疫果蔬汁”。同时尽量减少脂肪的摄取,肉类尽量少吃,不喝酒,少喝咖啡,主食以番薯类为主,以未精制的糙米替代精米。

 

做法:胡萝卜3根,柠檬1/4个,苹果1/4个,马铃薯1/2个,油菜叶5个,洗净榨汁。每天饮用1.5升,可分成早、午、晚三次饮用。

 

至今,中村教授已平安地过了五六年。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抗癌 癌症 防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