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排毒、净化血液的五种食品

 

想要身体健康,方法很多,而排毒、净化血液是较为关键的一环,这是因为除了外来的毒素之外,我们人体进行新陈代谢的时候也会产生废物,若不及时清除,各种疾病就容易找上门。下面推荐五种常见的食物,可帮助排毒、净化血液。

 

1.大蒜

 

大蒜富含硫化物,可以刺激肝脏生产更多的消化酵素,这将会大大提升肝脏代谢毒素以及排毒的效能。

 

2.水果酵素

 

酵素能够分解血液中的胆固醇、脂肪及毒素,还能使血液维持弱碱性,强化细胞的功能,促进新陈代谢,使身体里的废物及毒素能够被排出体外。

 

3.香菜

 

香菜富含多种营养成分,包括维生素a、维生素b、维生素c、维生素k、钾、钙、锰、铁、镁以及类黄酮等,可以帮助降低体内的坏胆固醇,同时还会增加好胆固醇的含量。除此之外,香菜还是一个很好的毒素清除济,能够加强人体的排毒功能。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排毒食物 排毒 解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