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通便美白的草莓如何清洗才能避免农药

 

酸酸甜甜的草莓,忍不住一口接一口,真是欲罢不能。草莓虽然小小一颗,但营养价值却高得惊人。营养师表示,草莓中有可以帮助减重、消除便秘、美容美体的营养成分,只要吃一颗就可以获得充足营养!刚好草莓的盛产季即将到来,有空时逛个超市替自己买个健康吧!消除便秘、美白肌肤,草莓是首选,如何清洗才不怕农药呢?

 

草莓的功效与作用

 

维生素C,美体美肌!

 

一天必要维生素C摄取量为100毫克,而100克草莓的维生素C含量约有80毫克,所以一天只要吃5~6颗的草莓,就达到一天所需维生素C摄取量。维生素C也可以促进胶原蛋白生成,改善干燥肌肤。

 

果胶,抑制血糖快速上升!

 

草莓中富含果胶这种食物纤维。果胶可以抑制血糖值快速上升,降低胆固醇量,适合减重中食用。另外果胶也可以促进肠内益菌增加,改善便秘,让身体一身轻!

 

钙,消除水肿!

 

草莓中的钙,具有排出体内多余盐分、消解水肿的作用。另外草莓中含有鞣花酸、花色素苷这两种抗氧化成分的多酚,它们可以去除体内活性氧类,预防老化。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美白 通便 草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