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臭咳嗽头疼感冒脱发,教你小偏方搞定小毛病

 

患了严重的疾病,我们都懂得积极就医治疗,但如果是小病小痛,则往往会忍忍就算了,比如口臭、咳嗽、头痛、感冒等。其实小病小痛也未必是忍忍就能过去的,反而会越拖越严重。实在不想看医生的话,就试试以下偏方吧,非常实在,值得收藏。

 

1.牙齿酸痛:丁香油里的芳香物质能消除疼痛,消灭细菌。将棉棒浸入丁香油后放到病牙上,能帮助您减轻疼痛

 

2.食欲过旺:藏疗法:用中指肚按住上嘴唇与鼻子之间的穴位几分。吃饭前喝一杯矿泉水或番茄汁。

 

3.口臭:口气不清新的一个原因是口干。通常将柠檬瓣放置在舌头上5至7分,不时地吸一下。

 

4.季节疲劳:在季节更替时时有发生换季疲劳,给自己做一个『安眠枕』。在枕套以下多放些气味芬芳的杀菌植物叶片:月桂、蕨、榛树、针叶、薄荷与刺玫花瓣。

 

5.眼睛红肿:用香芹汁湿敷消除眼睛红肿,把香芹切成小细段装入纱布袋内放进热水里。过15至20分拿出,冷却,放置在眼皮上10分。

 

6.打嗝:假如通常的方法(a.缓慢地大口喝一杯冷水;b.用双臂抱住自己做深吸气,接下来尽可能长期屏住呼吸)不奏效,可以在一杯热水内放进3至4片月桂叶,浸泡一阵,每次打嗝时喝10至15滴。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口臭 咳嗽 感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