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坐飞机时要知道的6件事

 

交通工具越来越发达,汽车、火车、动车、高铁、飞机,选择也是多多,但最快的依然是飞机,因此不少人为了节省时间等原因,往往将飞机作为旅途首选工具。但对那些第一次坐飞机的人来说,为安全起见,最好先了解以下6件事。

 

首先是乘机者在乘机前24h要适当休息,避免劳累;保证优质的睡眠,少食油腻与不容易消化的食物,适当多食些水果;不可空肚子乘飞机,也不宜过饱,要不然易带来不适感或者晕机。

 

二是乘机要系安全带,小小安全带在必要的时候确可以起到确保安全的功效,当飞机将要发生颠簸或者广播提醒系好安全带时,千万不要马虎,以防止外伤。

 

三是长期乘机(5h以上)时要多运动下肢,必要的时候可站起来走动走动,并且不可长睡或者喝包含酒精的饮料,多喝些水,腿脚多做点小动作对乘机者非常有好处,可以防静脉血栓病的发生。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飞机 旅游 急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