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奶的作用:消肿治口臭失眠

 

牛奶直接饮用可补钙,用来做面膜有美白嫩肤的功效,但牛奶的作用可不止这些。用牛奶还可以消肿、治疗口臭、解决失眠困扰,具体怎么做,一起来了解下。

 

1.用牛奶消眼浮肿

 

牛奶亦具收紧皮肤作用,如果早上起床发现眼皮浮肿,可以用适量的牛奶与醋加热水调匀,接下来在眼皮上反覆轻按3至5分,再以热手巾敷片刻,眼皮瞬即消肿。此外还可以先将两片化妆棉浸以冻牛奶,接下来敷到浮肿的眼皮上约10分,然后用清水洗即可。

 

2.用牛奶浸浴治失眠

 

喝牛奶可以增进睡眠安稳,浸牛奶浴也可治失眠!因浸牛奶浴可以使身心得到松弛,加上牛奶香味可以安定自律神经,从而发挥增进熟睡之效果。将注入浴槽的水的温度调至35至40度,接下来倒进2至3公升牛奶,搅拌均匀至半透明,浸泡20至30分左右。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牛奶 口臭 失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