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减轻电脑辐射?7个方法很管用

 

电脑辐射有多厉害呢?可以使正常人的睡眠时间缩短20分钟,会降低人体免疫力,损害人体的神经系统给,会造成细胞的癌变。针对辐射,我们同样有几点提议,可将辐射对人体的危害降到最低。

 

(1)在显示器上安装一块计算机专用的滤色板,这样能够降低辐射的危害。

 

(2)要调整好屏幕的亮度。通常,屏幕亮度愈大,电磁辐射愈强;所以,计算机屏幕不宜调得过亮,要不然对眼睛同样有损害。

 

(3)尽可能不要让计算机屏幕的背面朝着有人的地方。计算机辐射最强的部位是显示屏的背面,然后是左右两边,屏幕正面的辐射会比较弱一些。眼睛和屏幕间的距离要保持在50至75CM之间,这样能够减少电磁辐射的伤害。

 

(4)每日上午喝1至2杯绿茶,或吃一个橘子。茶叶中富含维生素A,维生素A不仅能合成视紫红质,还能够使眼睛在暗光下看东西更清楚。所以绿茶不但能够减少计算机辐射的危害,并且还能够保护和提高视力。假如你不适应喝绿茶,还可用喝菊花茶来替代,一样能起到抵抗计算机辐射与调节身体功能的功效。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抗辐射 辐射 电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