补充镁可降低代谢症候群风险

 

你有在补充矿物质吗? 最新的分析研究发现每天增加镁的补充,能降低代谢症候群发展的风险30%,每天增加100mg的镁,能降低17%风险。

 

补充镁可降低代谢症候群风险

 

研究学者整理了6个研究,包含24473个人及6311个代谢症候群的个案,平均每天镁摄取量约117-423mg。比起摄取最低平均镁含量的人群,摄取最高平均镁含量的人群减少了31%的代谢症候群风险。另外,每天增加100mg的镁摄取能降低17%的代谢症候群风险。

 

研究学者经由mata-analysis后指出,饮食中的镁摄取与代谢症候群的盛行呈现负相关。当饮食中摄取较高含量镁的人群,代谢症候群较不盛行与这些人群,因此摄取较少量的镁或许可作为代谢症候群的危险因子之一。

 

美国的indiana大学及日本jikei大学曾报告指出镁能经由多种的机制影响代谢症候群,包含葡萄糖代谢、肝中脂肪吸收、发炎调解因子、平滑肌活性等。

 

美国国家卫生研究院(nih; national institute of health)列出了镁为身体超过300多个生化反应所必须物质,例如帮助维持正常肌肉及神经的功能、维持心脏律动稳定、支持健康的免疫系统及保持骨骼强 壮。矿物质也被需要对于血糖管理及健康的血压。

 

欧洲食品安全局(european food safety authority, efsa)也发布镁的益处,包含维持正常的骨骼及牙齿、维持蛋白质的合成、减少疲劳、电解质平衡、能量代谢、神经传递及肌肉收缩。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代谢症候群 矿物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