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官测健康,你是否真的没病呢

 

中国人大部分都没有定期体检的习惯,而很多疾病一旦有明显症状时就已经是非常严重的阶段了,因此如果实在不愿意定期体检,那就学一些简单的健康自测办法吧!比如从五官的状况就可以判断你是否患病。

 

【眼白的颜色】

 

如果眼白有发黄的迹象,那可能身体内是有肝病的隐忧,通常贫血的人会眼睑比较苍白,有过敏问题的人眼白的颜色会明显变暗,光泽也会褪去,黑白并不分明。

 

【黑眼圈的状况】

 

异常症状的黑眼圈,有时候会是疾病的苗头。另外肝硬化和肾炎还有肾功能衰竭和呼吸衰竭以及血液病或者内分泌紊乱性的疾病都可能会出现黑眼圈的情况。休息不好也会导致黑眼圈,但是减少熬夜就会自动消除。

 

【眼皮的颜色】

 

眼皮里面如果出现粉红色则表明现阶段身体的状况比较良好,但是出现红色则表明血液和消化器官还有生殖器官的功能可能失常,而出现白色则表明贫血或血液循环出现失常的情况,如果出现红黄色则很有可能是因为肾和肝还有脾和胰腺以及心脏的功能失调导致的。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自测 测试 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