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减肥,这七种食物不能不吃

 

减肥不能只吃蔬果。国外媒体建议,不妨将蓝莓、菇类、蛋、坚果、全谷、葡萄柚与豆类等食材,纳入减肥菜单,让体重控制更轻松。

 

蓝莓

 

含有丰富的花青素,热量低,不妨当作水果与点心。但蓝莓在台湾比较贵,同时较不普及。

 

菇类

 

菇类含丰富蛋白质,可取代肉类,同时增加饱足感。菇类属于低卡路里高纤食材。但油炸菇类制品尽量少食用,或是以相似品来替代。

 

豆类

 

豆类不含饱和脂肪,纤维质与蛋白质也相当丰富,含有复合性的碳水化合物,不容易快速刺激血糖上升。

 

 

早上吃一颗蛋,由于能让人饱足,接下来二十四小时摄取的热量可望平均减少四百大卡以上。鸡蛋含有丰富的胺基酸及优质蛋白质、卵磷脂、维他命B群等,营养丰富,有补充体力的作用。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减肥食物 减肥 养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