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适合白领女性的几款健康零食

 

爱美是女人的天性,而现在社会的女性在职场冲刺,脑力体力消耗大,该怎样来补充自己脑力的同时也能让自己拥有健康靓丽的形象呢?这就需要日常生活中多吃一些对皮肤和大脑有益的食品了。下面来看看都有哪些食物吧!

 

最适合白领女性的几款健康零食

 

★芝麻

 

——不要忽视氨基酸的供给

 

现代女性中不少人是脑力劳动者,因此营养脑神经的氨基酸供给要充足。脑组织中的游离氨基酸含量以谷氨酸为最高,其次是牛磺酸,再就是天门冬氨酸。豆类、芝麻等含谷氨酸及天门冬氨酸较丰富,应适当多吃。

 

★开心果

 

——最佳补脑食物

 

最佳护脑食物有菠菜、韭菜、南瓜、葱、椰菜、菜椒、番茄、胡萝卜、小青菜、蒜苗、芹菜,以及核桃、花生、开心果、腰果、松子、杏仁、大豆等干果类食品。

 

★牛奶

 

——不可忽视矿物质的供给

 

女性在月经期,伴随着血红细胞的丢失还会丢失许多铁、钙和锌等矿物质。因此,在月经期和月经后,女性可多饮牛奶、豆奶或豆浆等。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零食 白领 女性